用LINE販售仿冒名牌 侵權市價700萬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上月,新北市新店區保二總隊刑事偵三隊發現有人利用LINE通訊軟件販售仿冒名牌精品,經過追查偵破一名夏姓女子犯案。警方搜索其住處時,查獲各類仿冒名牌皮件、飾品,侵權市價高達新台幣700萬元。全案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夏姓女子(34歲)曾在Yahoo奇摩拍賣網站販售仿冒精品,今年一月遭停權處分。

改為使用Line通訊軟件做為買賣平台,利用母親節、情人節等各大節日促銷仿冒名牌精品。並供稱商品貨源皆來自中國大陸的「淘寶網」網購來台,再利用LINE的動態訊息PO上商品照片,以牟取暴利販售。

警方在Line與夏女對話時,其還宣稱庫存皮件都是真皮製造,絕非仿冒。

警方在查到夏女真實身份時,在夏女住處查扣LV、GUCCI、OMEGA、BURBERRY、PRADA、CHANEL等各大名牌飾品、皮包近兩百件,侵權市價高達新台幣七百萬元。本案依違反商標法,將夏女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