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呼和浩特市政協原主席自殺身亡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連慧綜合報導)9月8日是中秋節-中國傳統的團圓節,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政協原主席張彭慧卻在中秋之夜自殺身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政協原主席張彭慧中秋節晚上被發現在其辦公室內割腕自殺,但未表明其自殺原因。

報導稱,張彭慧1954年8月出生,曾任內蒙古自治區林西縣委書記,赤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2008年至2013年間,任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現任呼和浩特市市委副書記兼任內蒙古自治區領導學會副會長、市委黨校第一校長。

近年來大陸官員自殺事件連年不斷,陸媒多有報導。據Sina圖解天下第136期題為《數度中國官員自殺》圖文顯示:今年截至7月31日已有17位官員認定為自殺或排除他殺的可能,是近5年最多。新京報早前報導稱今年31名官員非正常死亡,自殺者居多。

對大陸官員自殺事件連年不斷的現象,網民們議論紛紛:

月亮之上yinwenjie[北京]:以前百姓自殺的多(像富士康的幾連跳),現在官員自殺的多。

魚兒donghong[廣東江門]:今年官員流行自殺,到陰間你們有共同語言了。

qzd3[福建福州]:要把問題官員先「集中」起來,防止他們自殺、逃跑。

換個活法天使[北京]:官員自殺,國家的損失太大了,貪污的錢物追不回來,估計在千億元左右。

帥哥bbing[湖北黃岡]:這麼大的隊伍自殺這麼一丁點人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再翻上千百倍也沒有什麼問題的.......

手機用戶[安徽合肥]:我天天都等著貪官自殺的信息。法律懲罰不了的貪官,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