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全力開工生產iPhone 6 仍難滿足需求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新款iPhone銷售火爆,但是「果粉」們恐怕還要等上幾周才能拿到新機,因為蘋果公司(Apple Inc.)主要組裝商富士康(Foxconn)的生產能力很難滿足目前市場的強勁需求。

據美國媒體報導,知情人士稱,富士康在中國鄭州的最大生產基地仍招聘工人,實在是因為最新的兩款iPhone需求太過巨大,目前該基地至少有20萬名工人專門生產新款iPhone及iPhone金屬殼等關鍵部件。

總部位於台灣的製造商富士康是5.5英寸屏iPhone 6 Plus的唯一組裝商,富士康在該基地擁有100條生產線,逾100萬名工人。現在這100條生產線24小時不停地運轉,每天大約生產140,000部iPhone 6 Plus和400,000部iPhone 6,這是有史以來最高的日產量,但這樣的產量仍無法滿足訂單需求。

知情人士說,公司現在仍在增加iPhone 6 Plus生產線;如今iPhone 6 Plus量比較少,等待iPhone 6 Plus的時間比較長,大約需要三至四周;等待iPhone 6的時間比較短,大約7—10個工作日。

通常蘋果公司的供應商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改善生產流程,從而逐步提高新iPhone的產量。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