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耳目 港警乘大巴拆除銅鑼灣鐵馬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香港「和平佔中」活動經過兩天的假期後,今(3)日一早各個佔領地區的人數明顯減少。早上約10時許,警員避過示威者注意乘坐旅遊巴士到達「佔領銅鑼灣」的現場,移走鐵馬及路障,目前已經陸續恢復行車。另外在旺角現場也有人欲移走鐵馬,遭示威者抗議後有人直接在鐵馬前坐下守護路障。

《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今天一早各個佔領地區的人數明顯減少。旺角現場僅百餘人留守,於亞皆老街西洋菜南街交界防線,有人欲移走鐵馬,與示威者起爭執,約30人在鐵馬前坐下守護路障,其中89歲伯伯也坐下來。

早上約10點左右,數十名警員乘旅遊巴士到達銅鑼灣波斯富街及軒尼詩道交界,拆除鐵馬後,即上車離開。波斯富街和利園山道已經恢復行車。

隨後,波斯富街及軒尼詩道交界的鐵馬,也遭到拆除,沒有市民出面阻止,目前波斯富街及軒尼詩道東行線已重開。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