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告急:「民主巴士」被反佔中奪走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佔中運動第6天,大批帶著藍絲帶的反佔中者干擾佔中活動。在旺角,氣勢洶洶的藍絲帶們拉扯佔中物質,貼滿標語的「民主巴士」趁亂被人開離現場。

香港蘋果日報消息,10月3日下午,約有一百名別著藍絲帶的反佔中人士,到旺角的集會現場踢館,他們嗓門大,聲音高,大聲批評佔中,並且扯掉現場的帳篷,移走沙包,試圖損壞佔中物資。

大約10分鐘後,警方到場組成人牆隔開反佔中者,但佔中學生很顯然沒有經驗應對中年的謾罵者。為了避免據點失守,佔中義工默默主動搬走物資,但反佔中者仍不斷大喊大叫。

從現場返回來的消息顯示,警方儘管面對學生,背對著反佔中者,但明顯清楚反佔中者的不和平,用小圈緊緊圍著反佔中者,給予佔中學生更大空間。

傍晚5點半前後,有人開走了貼滿佔中標語的「民主巴士」。「旺角社區團結-旺角佔領直擊」的臉書報導,民主巴士被開走前的下午4點多,附近的旺角道已經恢復通車。報導說,旺角情勢危急,呼籲支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