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告急:“民主巴士”被反占中夺走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占中运动第6天,大批带着蓝丝带的反占中者干扰占中活动。在旺角,气势汹汹的蓝丝带们拉扯占中物质,贴满标语的“民主巴士”趁乱被人开离现场。

香港苹果日报消息,10月3日下午,约有一百名别着蓝丝带的反占中人士,到旺角的集会现场踢馆,他们嗓门大,声音高,大声批评占中,并且扯掉现场的帐篷,移走沙包,试图损坏占中物资。

大约10分钟后,警方到场组成人墙隔开反占中者,但占中学生很显然没有经验应对中年的谩骂者。为了避免据点失守,占中义工默默主动搬走物资,但反占中者仍不断大喊大叫。

从现场返回来的消息显示,警方尽管面对学生,背对着反占中者,但明显清楚反占中者的不和平,用小圈紧紧围着反占中者,给予占中学生更大空间。

傍晚5点半前后,有人开走了贴满占中标语的“民主巴士”。“旺角社区团结-旺角占领直击”的脸书报导,民主巴士被开走前的下午4点多,附近的旺角道已经恢复通车。报导说,旺角情势危急,呼吁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