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夫妻隔年同一地點遭遇車禍身亡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訊】10月2日,蕪湖市二壩鎮楊某步行橫過公路被一輛小轎車撞倒,經醫生全力搶救,終因傷重不治。離奇的是一年前,2013年10月2日,楊某的丈夫亦在此地因車禍身亡。報導稱,夫妻相隔1年在同一地點遭遇車禍身亡,這離奇的宿命令人不勝唏噓。

據當地市場星報導,10月2日傍晚7時許,家住二壩鎮的老婦楊某因自己侄兒在駕車過程中突發心臟病猝死,她在赴鄰村和自家親戚商量如何準備喪事後步行回家。當其由北向南穿過通江大道至「富強」攪拌站門口時,突然被一輛由西向東也沿通江大道行駛至此的號牌為蘇AK12XX「風神」小轎車撞倒致重傷,楊某因傷勢嚴重,經醫院搶救不治身亡。

事發後知情者報告,1年前2013年10月2日的中午,楊某的丈夫騎電動車在此路段穿越公路後,和一位村民站在「富強」攪拌站門口閑談時,不幸被一輛小貨車撞倒,當場死亡。如今,楊某也在這條路上被撞身亡。令人蹊蹺的是,老夫妻出車禍的地點竟在同一地點,且相距不到一米,讓人唏噓不已。

北京網民賈方農場主驚呼:蕪湖通江大道應改名為通天大道!剛建成時出事故死亡人數驚人!隔三差五聽到車禍死人!

廣東廣州MY十五問:用命理怎麼解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