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夫妻隔年同一地点遭遇车祸身亡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讯】10月2日,芜湖市二坝镇杨某步行横过公路被一辆小轿车撞倒,经医生全力抢救,终因伤重不治。离奇的是一年前,2013年10月2日,杨某的丈夫亦在此地因车祸身亡。报导称,夫妻相隔1年在同一地点遭遇车祸身亡,这离奇的宿命令人不胜唏嘘。

据当地市场星报导,10月2日傍晚7时许,家住二坝镇的老妇杨某因自己侄儿在驾车过程中突发心脏病猝死,她在赴邻村和自家亲戚商量如何准备丧事后步行回家。当其由北向南穿过通江大道至“富强”搅拌站门口时,突然被一辆由西向东也沿通江大道行驶至此的号牌为苏AK12XX“风神”小轿车撞倒致重伤,杨某因伤势严重,经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事发后知情者报告,1年前2013年10月2日的中午,杨某的丈夫骑电动车在此路段穿越公路后,和一位村民站在“富强”搅拌站门口闲谈时,不幸被一辆小货车撞倒,当场死亡。如今,杨某也在这条路上被撞身亡。令人蹊跷的是,老夫妻出车祸的地点竟在同一地点,且相距不到一米,让人唏嘘不已。

北京网民贾方农场主惊呼:芜湖通江大道应改名为通天大道!刚建成时出事故死亡人数惊人!隔三差五听到车祸死人!

广东广州MY十五问:用命理怎么解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