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比•海德莉 貝萊爾獲頒終身成就奬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訊】10月7日,在洛杉磯比華利山莊舉行的第七屆貝萊爾電影節(Bel-AirFilm Festival)熱鬧登場,金球獎影后蒂比•海德莉獲頒終身成就奬

今年85歲金球奬影后蒂比•海德莉一身黑衣亮相,她的寶貝女兒也是金球獎影后女兒梅蘭妮•格裡菲斯(Melanie Griffith)一路陪伴她,母女情深,共同分享這榮耀時刻。

獲得終身成就奬令她開心,她也談到演藝圈的辛苦外人難以想像。

金球奬影后Tippi Hedren:「這行不光是燈光和紅地毯,是很艱難的工作,要早上五點起床和時刻被公眾品頭論足。」

1963年蒂比•海德莉演出西區柯克電影《群鳥》(The Birds )讓她紅極一時,也讓她抱走一座金球獎。

梅蘭妮•格裡菲斯(Melanie Griffith)五歲就看著媽媽拍攝電影《群鳥》,也跟媽媽走入演戲圈,繼承衣缽。

金球奬影后Tippi Hedren:「我沒有給我的孩子任何演藝圈建議,因為這是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之一。」

近年來她積極參與保護動物活動,同時熱心投身於人道主義和環保事業中。

《異形4 》(Alien: Resurrection)和《憤怒的公牛》(Raging Bull)等電影中的道具出自道具師艾米麗•費瑞(Emily Ferry)之手,她也獲頒電影領袖獎殊榮(Leadership in Cinema Award)。

好萊塢道具師Emily Ferry:「我們很幸運在不平凡的產業工作,實在太有趣了。」

開幕式現場星光雲集,好不熱鬧 。

貝萊爾電影節主席Melody Stoem:「電影節活動在大洛杉磯各處舉行,我們放映獨立電影。」

10月7日到10月12日,將有三十部獨立電影,在這個一連六天的貝萊爾電影節舉行首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