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會梁振英 反佔中議員促林鄭與學生對話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0日深夜,梁振英在禮賓府會見30餘名建制派議員,討論佔中的解決辦法。會上議員建議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應與學生對話,而林鄭正是之前單方面取消與學生會談者。

蘋果日報消息,10月10日晚,香港民建聯陳克勤、鍾樹根、新民黨葉劉淑儀、工聯會陳婉嫻、郭偉強及王國興等30多名反佔中親中共的建制派議員,在禮賓府與特首梁振英、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等會談,尋找解決目前佔中的辦法。

報導引述譚耀宗的話,指出建制派議員表達了反佔中市民認為佔領擾民,不滿情緒高漲,建議政府做好準備。

不過譚耀宗強調,建制派議員不同意現在清場,認為急不得。他們的建議是儘量說服學生,讓出道路。

對於之前梁振英承諾安排政改3人組與學生會談,但在10日會談前的9日晚,林鄭單方面取消會談,報導說,建制派議員在會上建議林鄭應努力與學生對話。

報導還介紹,在會上,林鄭介紹了她對與學生會談的準備情況以及取消情況,但詳情,議員沒有透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