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僑界慶雙十

今天是中華民國103週年雙十國慶,多倫多的台灣僑胞聚集在華僑協會的廣場舉行了升旗儀式,慶祝這一節日。

參加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對很多僑胞來說是每年的傳統,今天早上10點10分,華僑協會的廣場上,數百位台灣僑胞的歌聲中,中華民國國旗緩緩升起。

多倫多台灣僑胞 趙美然: 我從小在台灣長大,能夠在國外還能慶祝我們自己國家的國慶,真的心情是不一樣的,是很激動的。(畫面偏藍,請稍微調色)

駐多倫多台北文化經濟辦事處處長吳榮泉受邀參加典禮。(在戶外廣場的儀式上唱歌)

台北經文處處長 吳榮泉:一方面能夠凝聚旅居加拿大台灣僑胞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二方面也展現對全人類共同的自由民主人權理念的支持。

升旗儀式后,吳榮泉和華僑協會會長麥錦鴻等共同主持了慶祝餐會。(切蛋糕)

吳榮泉也希望,在僑界的支持下,未來一年里,台灣和加拿大之間的經貿關係能進一步加強。(全體合影)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