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星球大戰圖片 黨媒新聞被批造假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中日領土爭拗持續,中共不斷造勢其軍事實力迅速提升,但網友諷刺:其提升最快的是吹噓能力。近日,黨媒《上海譯報》頭版出版「我重火力戰機壓制南海外軍」的文章,盜用《星球大戰》內機械人的照片,虛稱中共戰機超俄趕美。網友看後怒罵:真是造謠無底線。

《阿波羅新聞網》報導,近日《上海譯報》自我膨脹,盜用《星球大戰》內出現的四腳機械人AT-AT照片,頭版出版標題為「我重火力戰機壓制南海外軍」、「中國步戰機器人攻城奪島不遜美軍」的文章。

鼓吹中共運-8運輸機能與美製C-130和俄制安-12中型運輸機媲美。而由中共運-7運輸機改裝成的預警機,也能與美國海軍E-2鷹眼等預警機匹敵。文章洋洋數百字,重點只有一個:就是中共戰機已能超俄趕美,壓制日本,甚至製造奪島機械人。

大陸媒體報導,類似的虛假新聞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前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的海外網以《中國六代戰機殲-28震撼問世 或可挽救太陽系》為題,以美國作為假想敵,渲染中共版的「星球大戰計劃」,並虛構帶有核恐嚇論調的軍事報導渲染中共的軍事實力。

這則通過灌輸虛假信息達到洗腦目地的報導引發網絡輿論強烈反彈,這則軍事報導不久被官方刪除。而另據記載:殲-28是一個機號懸空,未知機型。沒有任何確切的官方證據證明殲-28的計劃或者其戰鬥機實體存在。

網友點評

日本有美國生產的F-15等戰機,中共就用虛擬的機器人自欺欺人。

這種程度應該距離征服銀河系不遠了!?

見到《上海譯報》的圖片,中共你還等甚麼?南海不在話下,直奪夏威夷吧!

這機器恐龍好象是盜竊自某部電影啊。試問挖掘機技術哪家強?

中共統戰宣傳靠撒謊!騙人騙己騙街坊!

是又給《環球時報》整頓了嗎?居然墮落到這個地步了」。

–志彬–:無恥無下限!!!!!

yuanjixing:愚弄人民,一直都是這樣!

「中共官方的軍事造假宣傳的灌輸手段越來越系統化、精緻化,官方喉舌不斷高調 『反美』、『反日』宣傳,被認為是力圖製造恐怖氣氛,以此轉移國內社會矛盾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