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星球大战图片 党媒新闻被批造假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中日领土争拗持续,中共不断造势其军事实力迅速提升,但网友讽刺:其提升最快的是吹嘘能力。近日,党媒《上海译报》头版出版“我重火力战机压制南海外军”的文章,盗用《星球大战》内机械人的照片,虚称中共战机超俄赶美。网友看后怒骂:真是造谣无底线。

《阿波罗新闻网》报导,近日《上海译报》自我膨胀,盗用《星球大战》内出现的四脚机械人AT-AT照片,头版出版标题为“我重火力战机压制南海外军”、“中国步战机器人攻城夺岛不逊美军”的文章。

鼓吹中共运-8运输机能与美制C-130和俄制安-12中型运输机媲美。而由中共运-7运输机改装成的预警机,也能与美国海军E-2鹰眼等预警机匹敌。文章洋洋数百字,重点只有一个:就是中共战机已能超俄赶美,压制日本,甚至制造夺岛机械人。

大陆媒体报导,类似的虚假新闻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前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的海外网以《中国六代战机歼-28震撼问世 或可挽救太阳系》为题,以美国作为假想敌,渲染中共版的“星球大战计划”,并虚构带有核恐吓论调的军事报导渲染中共的军事实力。

这则通过灌输虚假信息达到洗脑目地的报导引发网络舆论强烈反弹,这则军事报导不久被官方删除。而另据记载:歼-28是一个机号悬空,未知机型。没有任何确切的官方证据证明歼-28的计划或者其战斗机实体存在。

网友点评

日本有美国生产的F-15等战机,中共就用虚拟的机器人自欺欺人。

这种程度应该距离征服银河系不远了!?

见到《上海译报》的图片,中共你还等什么?南海不在话下,直夺夏威夷吧!

这机器恐龙好象是盗窃自某部电影啊。试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中共统战宣传靠撒谎!骗人骗己骗街坊!

是又给《环球时报》整顿了吗?居然堕落到这个地步了”。

–志彬–:无耻无下限!!!!!

yuanjixing:愚弄人民,一直都是这样!

“中共官方的军事造假宣传的灌输手段越来越系统化、精致化,官方喉舌不断高调 ‘反美’、‘反日’宣传,被认为是力图制造恐怖气氛,以此转移国内社会矛盾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