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普選將至 華裔社區參選人造勢忙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距離11月4日的普選不到三個星期,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的選舉,選情膠著激烈,金兌錫和任柏年分別於昨天和今天舉行了造勢大會。來看報導。

現任40選區州眾議員、韓裔民主黨金兌錫(Ron Kim)和華裔共和黨參選人任柏年(Phil Gim)由於不同黨派,在9月中期選舉的初選當中並未正式交鋒。2012年兩人就同一職位對決,金兌錫勝出當選,隨後,敗下陣來的任柏年並未淡出,仍活躍於社區。今年選戰打響後,兩人都獲得多個團體和個人的背書。

金兌錫星期三晚的造勢會由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主持,福壽老人中心、松柏愛心會等團體,以及市議員顧雅明、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等多位現任民意代表,與多位商界精英均出席表示支持。

金兌錫感謝各界支持,並簡述過去兩年他在教育、交通、老人中心等方面為社區做出的成績,承諾當選連任後一定不負眾望,為社區民眾在州政府發聲。

星期四下午,在任柏年舉行的造勢會上,多位華人民眾出席表示支持,他們稱,以前不認識任柏年,當了解他以後,知道任柏年是真正在關心社區,他的草根特性,讓他了解真正社區和華人的需要。

任柏年在會上簡述政見,強調教育的重要性,特別反對「特殊高中入學考試改革」,他認為該制度對亞裔學生不公平。他說,普選是選人不選黨,不論選民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11月4日都可以跨黨派投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