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宋再民沒有精神病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訊】本人:于雲峰,哈爾濱人,中國當代民主憲政的追求與爭取者,本人曾多次與宋再民先生通過電話,網上視頻聊天,他是一位值得所有現代公民尊敬的人,他曾經說過,我們生於這個時代就要理應擔當起這個時代的責任,無論這份責任有多麼沉重,當代的責任不該留給下一代去完成,他說到了,也做到了,基於我對宋再民先生的了解我敢肯定他絕對沒有精神病,他思路清晰,頭腦清醒,語言邏輯縝密,他只不過是深深的認識到人應該吃飯不應該吃屎,並且拒絕吃屎,更為了大家身體健康呼籲所有的人都該吃飯,因為屎不是人吃的。

幾天前,當我知道尊敬的宋再民先生被北京當局的不知什麼部門送至北京某精神病院,為了防止他逃跑將他的衣服扒光,赤身裸體在精神病院,很是震驚,特向北京當局發出聯名請願書,希望北京當局儘快釋放宋再民先生,當署名簽到幾百人時,有簽名的朋友因署名被停職,在此我深表歉意,更有很多朋友被當地國寶喝茶,在此我向這些朋友亦深表歉意,世界民主大潮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君子留路後來走,你今天的行為決定你明天的命運,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權利,這也是做人的基本義務。

任何一個阻礙國家文明的人都會被歷史的車輪碾碎,請好自為之,請不要忘記當年東歐那些走入文明之前的國家迫害民主人士的人悲慘的下場。社會需要和諧,但和諧是對立面的統一形成的,任何一方以強權打壓不同政見者都不會營造和諧的社會,謊言不會長久,欺騙只能一時,瘋狂的暴力強拆血拆是你們在打造的和諧盛世嗎?

習近平你應該向你爹習仲勛好好學習,在你執政中國期間發生這麼多的強拆血拆你能推卸責任嗎?檢驗你們執政成績的方式難道只有那些可恥的糞蛆的舔菊嗎?被糞蛆舔菊你不覺得噁心嗎?安徒生的通話《皇帝的新裝》難道你沒有看過嗎?請習近平深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