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梁振英收錢之澳洲記者 金鐘講解梁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披露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UGL秘密資金400萬英鎊等的澳洲記者John Garnaut來到金鐘佔領現場,並接受媒體採訪,介紹梁振英仍拒絕就關鍵問題作答。

澳大利亞媒體Fairfax Media的編輯兼記者John Garnaut,於10月23日來到金鐘佔領區,並愉快接受香港媒體的採訪。

他介紹,梁振英收取UGL秘密資金400萬英鎊以及150萬DTZ現金花紅的案件,調查至今,梁振英及其辦公室仍然就關鍵問題拒絕回答,其中包括梁振英在UGL收購DTZ的過程中,是怎樣向董事會披露合約資料的?他拿錢是否得到了董事會同意?他是否向董事會就他與UGL秘密合約事件作了全面披露等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