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卡申請及老人免加租須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現在,在紐約的65歲以上老年人的紅藍卡到了可以更替的時間了,而在華埠就有免費的諮詢服務,隨記者去了解一下。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聯合紐約市財政局、聯邦醫療保險權利中心,召開講座,商討聯邦醫療保險、老人免加租兩個議題。

所有65歲以上的長者,聯邦醫療保險(紅藍卡)有變動,從即日起,到12月7日,可根據個人需要,變更醫療保險計劃和處方藥計劃。

對於這些變更,市議員陳倩雯呼籲長者們多多注意,不要錯過重要的消息。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紅藍卡通常只是給八成,還有兩成要看一下你是哪家保險公司。也會給老人家時間更改保險公司。」

市民可自行選擇外面的私人保險公司,或者是保留自己的紅藍卡。

另外,從今年7月份開始,老人免加租的收入也放寬,每年收入從2萬9增加至5萬美元。詳細信息可撥打陳倩雯辦公室電話問詢。

212-587-315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