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l Asian電影節列治文山11月15日開幕

喜愛電影的朋友們要注意了,Reel Asian 電影節將在列治文山市放映三部在加拿大首映的電影,來看報導。

Reel Asian 列治文山開幕晚會將在列治文山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在11月15號的晚上7點將放映由Ryan Moore導演的紀錄片《Manny》。
這部紀錄片講述了國際知名菲律賓拳擊手Manny Pacquiao的傳奇故事。二十多載的拳擊生涯,到後來他讓全國人口全部停下來看他比賽。本片由著名動作影星Liam Neeson 旁白,奧斯卡得主Leon Gast聯合導演。

11月16日,在列治文山Silvercity 電影院,下午4:30將播放港片《竊聽風雲3》,講述香港新界地區地產開發背後的貪腐和黑幕。

當晚的閉幕電影來自美國的《Brahhim Bulls》,由美劇《英雄》的演員塞德希爾·拉瑪莫西,奧斯卡得主瑪麗·斯汀伯根等聯合主演,講述一對長期分離的父子再次碰面之時,初次正式了解對方。

Reel Asian 電影節節目總監Kristine Estorninos: Reel Asian電影節是加拿大最大的汎亞電影節,我們非常興奮能有如此大的,熱愛電影的社區來支持我們,打造了未來電影人的成長。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上Reelasian.com購票。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列治文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