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拿比輸油管作業受阻 上告抗議者

備受卑詩省民爭議的Kinder Morgan 輸油管計劃,在本拿比山保護區的工作進展受阻,向卑詩省高院申請臨時和永久禁令,以保證今後的工作可以繼續進行。星期五下午,上百民眾出席旁聽了聆訊。

週五卑詩省高院開庭​​對KINDER MORGAN輸油管公司申請臨時和永久禁令,以阻止抗議者對該項目勘測工作的攔阻進行了聆訊。上百民眾出席參與了旁聽。

KINDER MORGAN提起民事訴訟,控告包括一位SFU教授在內的五名抗議者,由於他們擅自闖入工作區,導致該公司每天損失上百萬加幣,並要求法庭頒發禁令禁止抗議者進入工作區域,保證今後工作的正常進行。
保護野生委員會Eoin Madden 今天發生的事情是不能接受的本拿比的市民有權享有自己的公園很關心他們的自然保護區卻發現被一個從美國德州的油公司控訴他們是擅自闖入太荒唐了對這種事實我們很憤怒

法庭決定將從下週三開始,進行為期三天的聽證聆訊。

KINDER MORGAN公司方面沒有對今天的聆訊做出回應。

這週三,抗議者在本拿比山的保護區阻止KINDER MORGAN的工人在山上進行勘測工作,並迫使他們下山,但警方並沒有拘捕任何人。

上週國家能源局頒布法令,準許KINDER MORGAN公司在本拿比山的保護區進行勘測工作。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