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又處死50名部落成員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訊】伊拉克官員和遜尼派部落領導人星期天表示伊斯蘭國激進份子在伊拉克安巴爾省又處決了至少50名部落民,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為了鎮壓對伊斯蘭國的反抗,該恐怖組織近日大規模殺人,超過300名部落成員喪生。

遜尼派穆斯林阿爾布尼姆爾部落成員謝赫Sheikh Naim al-Gaoud表示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拉馬迪北部的一個村落當眾殺死了40名男子,六名婦女和4名兒童,還有17人被綁架。

伊拉克官員幾天前說,在拉馬迪市附近的一個亂葬坑裡發現了這個部落150名成員的屍體。在希特鎮附近也發現了70多具屍體。這個部落在巴格達以西抵擋著伊斯蘭國的進攻。

一名目擊者說,當時一名伊斯蘭國戰鬥人員揚言,處決是為了懲罰「任何對抗伊斯蘭國的人」,伊斯蘭國激進份子也是遜尼派穆斯林。

另一方面,伊拉克軍隊對伊斯蘭國目標進行了空襲。

伊拉克空軍指揮官哈馬阿米:「伊拉克空軍直接打擊伊斯蘭國組織目標,為阿爾布尼姆爾部落成員報仇,也給這個恐怖組織沉重打擊。」

與此同時,美軍中央司令部宣佈,美國和聯盟軍隊星期五和星期六在伊拉克發動了5次空襲,出動戰鬥轟炸機和戰鬥機襲擊了伊斯蘭國激進份子。

在伊拉克參加空襲的聯盟國家有美國、加拿大 法國、英國、澳大利亞、比利時、丹麥和荷蘭。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