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鐘聲響起 舊金山冰上樂趣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節日季節就要來臨,今天同時開場的舊金山兩個大型室外滑冰場就是一個預告。滑冰場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各個年齡的人群。一起來看看吧。

Alison和丈夫來自納帕(Napa),聽說舊金山聯合廣場的滑冰場今天開放,就一起來體驗。別看這位6旬的老人家年紀大,在冰上的舞蹈卻優雅自如。

Alison Bers:「我已經滑冰12年了,雖然學的時間有點晚,但是我覺得學無止境,每年都會學到很多,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這種飛的感覺,飛起來真的太棒了!」

從11月到1月,每逢第一個週三,來到聯合廣場滑冰可以免費租借滑冰工具。美西銀行(Bank of The West)贊助這個項目,希望更多人們可以享受節日的樂趣。

美西銀行副總裁Ann von Germeten:「我們非常興奮能來到這裡,祝每個人節日快樂!」

今天同時開放的另一個滑冰場在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對面。11月21日會有特別的節日驚喜,整個建築會被1萬7千只燈點亮,還有迪士尼滑冰演員前來表演。

想要和家人度過不一樣的節日,就來舊金山體驗冰上樂趣吧。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