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父持刀砍傷妻兒岳母 四人送醫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昨天(11月5日)晚上9點左右,紐約法拉盛茉莉花大道 (Jasmin Ave.)一處民宅內發生了嚴重傷害事件,一華人持刀暴力攻擊他的妻兒岳母,造成四人送醫,請看詳細報導。

慘案發聲在我身後的這棟黃色房子裏。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9點左右,事發後,警方快速抵達現場,在住宅周圍拉上警戒線。

據了解,住在這幢屋內的49歲華人男子,用刀子和槓鈴攻擊了他7歲的兒子、44歲的妻子和77歲的岳母,然後割自己的喉嚨。四人隨後被送往長島猶太醫院(Long Island Jewish hospital),目前受傷情況嚴重,但是狀況穩定。

行兇者的妻兒和其岳母頭部都遭受鈍力外傷,妻子兩個眼窩破裂,很多牙齒被打掉。

事件發生後,不少鄰居都感到震驚。

鄰居林女士:「有兩個人是抬出來的,她媽媽是扶出來的,媽媽頭上都是血,我現在也很怕,很恐怖!」

據鄰居介紹,這家人是從中國來的,去年剛搬進這棟房屋。

案件的詳情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唐誠、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