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霧霾再襲 北京屏蔽美監測指數

中共所謂的APEC藍,在會議落幕後也跟著離場,週一,霧霾再度降臨北京,而中共當局再次出臺新的應對措施,那就是,屏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發佈的空氣監測指數。此舉令外界質疑,中共承諾控制污染的誠意。

華人代寫論文公司 令澳多間大學捲入醜聞

悉尼一家專為海外留學生代寫論文、作業的公司被曝光,澳洲近20間大學被捲入這場大規模學術造假醜聞。該公司網站域名的登記人是一名出生於中國的30歲女子。

陸知名滷蛋吃出絲襪 廠家說正常

中國大陸知名的滷蛋品牌「鄉巴佬雞蛋」,被民眾發現,打開包裝時,裡面有一隻襪子。民眾打電話向廠商反應,廠商卻回答,這是正常現象,引發網友一片罵聲。

陸零售銷售成長 連5個月趨緩

大陸10月社會消費品零售(內需)總額年增11.5%,這是自從5月份12.5%的年增率後,連續第5個月趨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