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佔中 My Little Airport廣州演出「被取消」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香港著名獨立樂團My Little Airport,疑似因撐佔中而遭到中共當局的打壓。其下個月的廣州音樂會演出,在最後一刻,被中共當局取消批文。

香港著名獨立樂團My Little Airport,在臉書宣布原定於12月6日在「TU凸空間」舉行的廣州巡迴演出被迫取消,並承諾安排退票手續。樂團表示,在最後一刻,演出被中共當局有關方面取消批文。

My Little Airport曾經為佔領運動發表歌曲《今夜到干諾道中一起瞓》(今夜到干諾道中一起睡),並表示,這首歌是獻給雨傘運動中的戀人,也獻給「龍和道站最前的女生」。歌中介紹,這名女生在衝擊龍和道當晚,手無寸鐵,獨自面對三十多名防暴警,被警員盾牌打傷 。

My Little Airport的2名成員從佔領開始就「撐傘」。9月28日,警方施用催淚彈後,樂團在臉書上傳現場照片,並留言「香港無得瞓」(香港沒法睡覺)。上個月,其《攻陷你的心十周年音樂會》,全場掛滿黃絲帶。

此外,成員林阿P是今年7月2日遮打道511名被捕的留守者之一。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今夜到干諾道中一起瞓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