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訪女遭截訪警強暴 警方稱自願不予立案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日前,湖南湘潭女子易子筠在微博披露,在信訪過程中被截訪民警李光學強暴,報警後,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書,稱易子筠被強姦案沒有犯罪事實。

湖南湘潭女子易子筠日前發表微博稱 ,其在信訪過程中被接訪幹警李光學強暴,網友@詩人沙光與@妹超瘋等人轉發並聲援。易子筠稱,2005年8月,她前往湘潭精益眼鏡店配置了一副框架近視眼鏡,但因為驗光師配高了200度,不久她就因此患上了青光眼。

2012年3月,她前往眼鏡店討說法,鼻樑卻被時任「精益」眼鏡店的老闆鄭世雷用鋼凳砸成粉碎性骨折。易子筠報警,但公安機關未予立案。

易子筠稱,鄭世雷是時任湘潭眼鏡商會的會長及湘潭市人大代表,她認為,鄭的這一身份造成了有關部門不作為。為此,她走上了上訪之路。

去年10月1日,易子筠前往北京上訪,後被送到湖南省駐京辦。2日,截訪民警李光學帶隊將集中湖南省駐京辦的25名訪民遣送回家。易子筠稱 ,在回家的途中,自己被李光學強暴。

10月7日,她向雨湖派出所報警,11月18日,湘潭市公安局 @湘潭公安 @岳塘公安先後闢謠稱:易子筠被強姦案公安經審查後認為沒有犯罪事實,易不是被強姦,而是主動邀約李,兩人散步後在車內發生性關係,不予立案!

易子筠不服,一直在微博上講述上訪被強暴的經過。並聲明自己不怕隱私,請公安把所有調查證據結果公布出來。

11月18日,湘潭公安發布微博稱,易子筠被信訪民警李光學強暴與事實不符。湘潭公安出具了一份勞動合同書稱,李光學並非國家信訪民警,而是湘潭市華順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派往湘潭市岳塘區霞城鄉政府的巡防隊員。

網民熱議

「為什麼不說是該女子強姦了警察? 」

「總把人民當傻子還是連編瞎話的能力都如痴之差? 」

「就算不是強姦,民警與上訪人在遣返的時候車震就正常嗎? 」

「李光學強暴上訪女子後求私了的電話錄音何解?更嚴重的是:易子筠現為何住院? 」

網名為「上官雲開記者」表示:「湘潭公安稱不屬實,但其闢謠沒有說服力,真相彷彿離我們越來越遠。現急征女性維權律師1—2人,願意一同查明真相,給社會一個交代的請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