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夜游台灣屏東 民眾不怕反求合影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媒體19日紛紛聚焦屏東潮州鎮,那裡的夜晚街頭出現了一具「殭屍」,有人害怕,更有人上前求合影。

一身清朝的官服,頭戴官帽,臉上塗了一層白白的東西,額頭上貼著一張黃色的殭屍符,夜晚10點多的潮州鎮街頭,一名閒逛的男子,非常引人矚目。

綜合台灣媒體消息,28歲的李先生,是香港林正英殭屍系列電影的鐵桿粉絲,他今年萬聖節為參加高雄的化妝晚會,特別找裁縫做了一套殭屍服,一共花了1萬元新台幣(折約324美元,1980人民幣)。

第一次為了試驗這套殭屍服的舒適度,他特意在萬聖節前的夜晚,出來閒逛,而高雄萬聖節的化妝晚會結束後,他覺得斥「巨」資做的這套衣服穿一次就收藏起來,有些不過癮,於是選擇在潮州的街頭再次「復活」,看看路人的反應。

結果為:有人擔心家住附近的長輩和孩童被嚇到,報警求助;有人表示要組團打殭屍;有人真的被他嚇到;還有人上前求合影。

李先生介紹,他曾問過警察朋友,裝扮成殭屍走在路上是否違法,答案為不違法,所以才會一連兩次在潮州街頭扮殭屍。

媒體引述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林文星,指出如果李男真的嚇到人,經被害人報案後,李男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拘役3天或3萬新台幣以下的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