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夜游台湾屏东 民众不怕反求合影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媒体19日纷纷聚焦屏东潮州镇,那里的夜晚街头出现了一具“僵尸”,有人害怕,更有人上前求合影。

一身清朝的官服,头戴官帽,脸上涂了一层白白的东西,额头上贴着一张黄色的僵尸符,夜晚10点多的潮州镇街头,一名闲逛的男子,非常引人瞩目。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28岁的李先生,是香港林正英僵尸系列电影的铁杆粉丝,他今年万圣节为参加高雄的化妆晚会,特别找裁缝做了一套僵尸服,一共花了1万元新台币(折约324美元,1980人民币)。

第一次为了试验这套僵尸服的舒适度,他特意在万圣节前的夜晚,出来闲逛,而高雄万圣节的化妆晚会结束后,他觉得斥“巨”资做的这套衣服穿一次就收藏起来,有些不过瘾,于是选择在潮州的街头再次“复活”,看看路人的反应。

结果为:有人担心家住附近的长辈和孩童被吓到,报警求助;有人表示要组团打僵尸;有人真的被他吓到;还有人上前求合影。

李先生介绍,他曾问过警察朋友,装扮成僵尸走在路上是否违法,答案为不违法,所以才会一连两次在潮州街头扮僵尸。

媒体引述潮州分局副分局长林文星,指出如果李男真的吓到人,经被害人报案后,李男涉嫌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可处拘役3天或3万新台币以下的罚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