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真相長城慶三退超1.8億

為紀念《九评》发表十周年和慶祝三退人數超過一億八千萬,多倫多民眾今天在市中心拉開了真相長城,來看報道。

去年來多倫多探親的陳桂芹透露,2005年初她讀了九評后毅然退出中共,至今已幫上萬同胞做了三退

退黨義工陳桂芹:「這十年來(九評)對中國人影響特別大,因為以前他們不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樣的,現在知道看了,你要跟他講,拿出來(九評)跟他講,講一個,那全都上來,告訴你,你給我也退了吧,那個說我還是團員呢,那個說我是隊員。」

像陳桂芹這樣的退黨義工在海外比比皆是,十年來,每天在各個著名景點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多倫多市政府和CN電視塔都是大陸遊客必到的景點,很多義工天還沒亮就要離開家,他們說,大陸遊客在變化。

退黨義工王影:「給他們放廣播真相,就十幾分鐘的時間,到上車之前,他們變化很大,有時你剛開始說的時候態度不太好,但是到上車之前你再跟他強調一下,退出來吧,咱們保個平安,遠離中共,然後他就點頭。」

退黨義工楊波:「大陸遊客跟以前比變化很大,因為他們當中有的人已經在網上看過九評共產黨,有的人就很勇敢,就說那我就用我的真名退。」

當天的真相長城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很多停下步伐想了解三退大潮,并簽名支持。

十年來,億萬國人認同九評看清了中共,正如九評中所說,“中國共產黨走入墳墓也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中國民眾也都在盼望著一個自由的中國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