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真相长城庆三退超1.8亿

为纪念《九评》发表十周年和庆祝三退人数超过一亿八千万,多伦多民众今天在市中心拉开了真相长城,来看报道。

去年来多伦多探亲的陈桂芹透露,2005年初她读了九评后毅然退出中共,至今已帮上万同胞做了三退

退党义工陈桂芹:“这十年来(九评)对中国人影响特别大,因为以前他们不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现在知道看了,你要跟他讲,拿出来(九评)跟他讲,讲一个,那全都上来,告诉你,你给我也退了吧,那个说我还是团员呢,那个说我是队员。”

像陈桂芹这样的退党义工在海外比比皆是,十年来,每天在各个著名景点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多伦多市政府和CN电视塔都是大陆游客必到的景点,很多义工天还没亮就要离开家,他们说,大陆游客在变化。

退党义工王影:“给他们放广播真相,就十几分钟的时间,到上车之前,他们变化很大,有时你刚开始说的时候态度不太好,但是到上车之前你再跟他强调一下,退出来吧,咱们保个平安,远离中共,然后他就点头。”

退党义工杨波:“大陆游客跟以前比变化很大,因为他们当中有的人已经在网上看过九评共产党,有的人就很勇敢,就说那我就用我的真名退。”

当天的真相长城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很多停下步伐想了解三退大潮,并签名支持。

十年来,亿万国人认同九评看清了中共,正如九评中所说,“中国共产党走入坟墓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中国民众也都在盼望着一个自由的中国早日到来。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