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交通繁忙 風雨不誤假期行程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每一年的感恩節假期來臨之際,中國城是最熱鬧的,往返紐約的巴士和街上拉著行李箱的行人,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今天的雨雪會影響大家的出行嗎?一起跟記者孫穎到中國城看看。

有很多朋友利用感恩節假期回紐約探親或者去外州渡假,還好這場突如其來的冰雪天氣並沒有影響大家的行程。

據長途汽車司機介紹,感恩節假期期間巴士的班次有所增加。

長途司機小寧:「平常是一天一趟車,就是這個假期,現在一天兩趟車。」

那時間是怎樣的,從幾點到幾點?

長途司機小寧:「從紐約出發,有三點,有五點兩趟車。從上面回來有11點半,12點45分。」

客人會不會增多,比往常?

長途司機小寧:「比往時大概多了兩三倍吧。」

在中國城的亞倫街可以看到很多長途巴士,等車的一般是西方人,而從外地回來的乘客中華人居多。和王先生夫婦兩個帶著孩子去外州過感恩節。

紐約居民王先生:「我去五天費城,跟親戚朋友一起過感恩節,我們帶上我們的孩子,他們正準備上車,我們親戚朋友會在一起吃喝玩樂。」

新唐人記者孫穎、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