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最牛婚禮」 新娘父親系村主任(組圖)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近期,唐山最牛婚禮」成為網路熱搜詞,估價超過2億元人民幣,婚禮當天由30輛勞斯萊斯幻影組成的豪華車隊,婚禮現場有多位明星助陣,被不少網友上傳到網上引發關注。據悉,新娘父親是村主任。

據大陸媒體報導,23日上午,一支由30輛勞斯萊斯幻影和其他豪車組成的豪華婚禮車隊沿唐山大里路、北新道、學院路一路前行,車隊首尾車輛距離約達500米,沿途引來無數路人注目,其中不少人駐足掏出手機拍下了這個不同尋常的場面。

據估算,這支迎親車隊所用的勞斯萊斯幻影每輛價格在680——800萬元之間,再加上車隊中的法拉利和豪華摩托車,車隊總價值最少超過2億人民幣。

而據當日參加該場婚禮的賓客介紹,這場婚禮在位於學院路上的一家大型酒店舉行,擺了100桌酒席,每桌標準1萬元。

來賓中除了一對新人的親朋好友之外,更有眾多明星大腕到場助陣,不僅有李湘當司儀主持婚禮,還有劉能、李玲玉、張衛健、萱萱等諸多演藝界名人。

隨後,這場被稱為是「最牛婚禮」在微博微信上引發熱議。網友最關心的是「這是誰的婚禮?」

據了解,這場婚禮的新郎叫劉賀,新娘叫白雪。新郎父親劉保利確實是大唐鳳凰園餐飲娛樂有限公司的老闆之一。新娘的父親白艷春是唐山市李各庄村的村委會主任。

一些網友表示,「這婚結得夠高調。」有的網友調侃道,「是唐山的嗎?怎麼自己感覺不在同一個城市啊!」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這樣辦婚禮有「炫富」之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