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福利院老人死亡 兩眼球離奇失蹤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12月30日,安徽黃山市一社會福利院發生一起84歲老人突然離世,並缺失雙眼的事件。外界質疑老人的眼角膜已被摘取,網友大呼恐怖。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12月29日下午,黃山市屯溪區閔口村村民李四十到附近的屯溪區社會福利院,看望了84歲的母親戴紅女囡。第二天清晨6時許,他便接到福利院的電話,稱他母親離世了。當他趕到福利院,看到母親的遺體時被嚇了一跳,母親的雙眼空洞洞的。

事後,屯溪區當局新聞辦通報稱,該老人由子女自費送福利院。2014年12月上旬,老人摔傷並骨折送醫院治療,後入重症監護室。12月25日,其兒子將老人用救護車送福利院,因老人完全無自理能力,其子反覆要求後,福利院暫時接收。

令人不解的是,老人的離世非常突然。

據福利院工作人員介紹,戴紅女囡的房間,是集中護理基本不能自理老人的區域,除她之外,還有兩個老太,一個90多歲的吳某,長期卧床;還有個69歲的畢某,因小兒麻痹症要靠輪椅行動。房間里,還有位專職護工,夜裡陪護。

12月29日當晚,老人還曾微量進食,深夜12時許,值班人員查看時,老人還有生命體征。次日凌晨5時半許,值班人員發現老人離世,且雙眼異常。通知家屬後才發現老人眼珠早已消失

對此,屯溪區警方在進行了法醫鑑定後表示,並沒發現老人眼睛部位有明顯的銳器傷。對老人的死因,警方稱,根據現場調查、走訪及現場環境勘查等,初步認為非人為傷害。目前屯溪區社會福利院院長宣立軍已經被停職。

對於老人的離奇死亡和雙眼消失,老人的家屬希望警方能給個令人信服的說法。而網友們則感到極為恐怖。此前在12月30日當地一家網站曾披露,稱老人雙眼疑似被手術刀剜掉,消息迅速傳播,引發公眾猜測。

海南網友「世界之巔」感嘆:這個社會怎麼了,做闌尾炎手術腎丟了,老人死了眼睛沒了,可怕!

黑龍江網友「天天樂」等網友質問:傳說中的活摘嗎?

新疆網友「同君醉」分析:受害人時間太短,挖眼不留痕迹,絕對熟練老手所為!同室估計也被蒙汗藥了。已完全暴露了整條成熟買賣人體器官通道。細思恐極!標準重大刑事犯罪案件,深挖出乎意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