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孩考研遭擾 崩潰下跪求放過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中國大陸碩士研究生考試剛剛結束,山東淄博周村的女考生小王投訴,在考場里,她頻頻遭到監考老師騷擾,情緒崩潰,考試完當眾向監考老師下跪

山東媒體報導,小王報考的是深圳大學會計專業,27號上午,研究生考生的第一場,小王第一場還沒有考完,就遇到了麻煩,當時監考老師一次次騷擾小王,讓小王背誦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和電話。

到考試最後,鈴聲響起,監考老師沒收1號考生的卷子後,直接先搶收17號小王的考卷。那時小王還有30道題沒塗完,情緒崩潰,於是,小王當著30多名考生,給老師跪下了。

日前小王和母親前往學校討說法,要求查看考場監控,但被拒絕。校方稱監控並非學校安裝,須先向領導匯報,還稱責任是小王身份證和准考證照片出入大。

小王等人不滿解釋,認為應在考試結束才查驗,4日上午,小王和母親等人第一次來學校要說法的時候,找到了兩個監考老師中的一個李老師。然而,校方卻撥打了110,稱老師被打,小王被帶到了派出所里做筆錄,但小王否人打人。

小王說,自己去年曾經考過一次,已經過了初試,本想這次考研成功,現在看來估計連初試都進不去了,她希望教育部門能重新給她一次考試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