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葉門總統請辭 國會拒絕

在葉門總統府被什葉派反政府武裝組織胡賽(Houthi)圍攻兩天之後,葉門內閣今天向總統哈迪提出總辭。哈迪也隨即也提出請辭,但已被國會拒絕,並決定在明天上午召開特別會議。

泰國會通過彈劾 盈拉被禁止參政5年

泰國國會今天表決通過 彈劾前總理盈拉,因為她的稻米補貼計畫 導致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彈劾案通過,代表盈拉將被褫奪公權五年,不得參政。

女自殺炸彈客自爆 印度北部2死14傷

印度北部比哈爾邦(Bihar)西部今天發生爆炸攻擊,嫌犯與一名警察身亡,有14人受傷。

西雅圖醫院疑隱瞞超級細菌 2年釀11死

美國西雅圖有一所醫院驚傳隱瞞超級細菌感染的案例,2012年至2014年間至少造成32人感染,其中11人死亡。調查人員表示,遭到感染而死亡的患者,大多數是胰臟癌與結腸癌末期病患,死亡原因是否與超級細菌有關,仍須進一步勘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