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小三通客輪失動力冒煙 53旅客驚魂

兩馬小三通客輪「安麒輪」今天下午由馬祖載運53名旅客返回福州馬尾途中,大約3點於閩江口外海冒出白煙疑似起火。5點多由福州啟動救生船搶救船上旅客,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京站驚傳男子陳屍8樓中庭

台北市京站大樓今天下午3時驚傳墜樓命案,一名年約60歲的王姓男子陳屍在8樓凸出來的中庭,被發現時明顯死亡。警方在王男房內找到憂鬱症等慢性藥物,推測王男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在下午選擇輕生。

日藥合利他命 大降600元

日圓貶值,台灣武田藥品旗下熱銷的欣表飛鳴和合利他命強效錠,上月起降價百分之六至二十,買同款藥最多省六百元。但其他熱銷日藥如wakamoto若元胃腸錠、太田胃散等仍不降價。

坦承作假帳 中經院前院長柯承恩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教授詐領國科會等單位補助款弊案,查出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的台大會計系教授柯承恩等人持假發票核銷研究經費,台北地檢署指5人都認罪,今分 依詐欺、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將5人緩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