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死亡增至35人 大陸家屬抵臺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訊】下面來關注台灣復興空難的最新情況,根據台灣民航局的統計證實,至週五上午為止,機上的58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已知有35人遇難,其中台灣旅客6人,大陸旅客22人,目前搜救工作還在進行,大陸方面將首次參與空難調查,第一批大陸遇難乘客的家屬週四已經抵達臺北。據官方的統計數字,另外3名遇難者是機組人員。

手捧靈位,罹難者家屬不發一語,神情哀痛,這場突如其來的空難,造成許多白髮人送黑髮人,有的想起一起工作的同事,難忍淚水。

罹難者姜垚志同事:「很願意幫助同事,很願意付出的一個人,就搭上這班飛機。」

下午總統馬英九到臨時靈堂,一一慰問罹難者家屬,機長廖建宗的爸爸,難忍悲痛,頻頻拭淚,待了將近十分鐘,總統走出靈堂也紅了眼眶。

一整天下來,包括臺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長毛治國,都親赴靈堂弔唁罹難者,海基會指示全力協助陸客家屬處理後事,傍晚陸客團第一批家屬也抵達二殯指認親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