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妹」復航陸客兄不忍認屍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這不是我妹」,兩具按照指紋比對已經確認身份的陸客遺體,擺在哥哥眼前時,原本期待妹妹可以生還的于大哥無法接受這一事實,看的檢方人鼻子酸酸的。

來自廈門的于雪梅、于雪英姊妹,一起報團參加台灣遊,行程臨時更改,與其他團員一起搭上了復航失事班機。于家大哥2月5日抵達台北,等待結果。

6日,當檢方通過指紋比對,確認了兩具面容浮腫的遺體分別屬於于雪梅、于雪英姊妹後,于大哥卻無法接受這一事實,「看起來不太像我們親人!」他希望妹妹仍在失蹤之列,或許早被沖上岸,被人救起。

台北檢方表示完全理解家屬的心情,將對于家兄妹進行DNA鑒定,以確認無誤。

2月4日上午10時52分,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遊客。目前獲救生還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禱出現奇蹟,希望失蹤的人能夠活著回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