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IS駭客 警告蜜雪兒過血腥情人節

自稱「網路哈里法」(Cyber Caliphate)的伊斯蘭國駭客團體在上月「攻破」美國國防部的社交媒體帳號之後,10日又駭入「新聞周刊」(Newsweek)的官方推特;推文威脅總統歐巴馬和他的家人,還留下(「Je suIS IS」)我是伊斯蘭國的雙關語,指涉ISIS恐怖分子日前對法國「查理周刊」發動的血腥攻擊。白宮方面表示,FBI已經著手調查。

韓仁川機場大橋百車追撞 至少2死數十傷

韓國連接仁川國際機場與仁川市中心的永宗大橋,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9點45分左右,發生100輛車連環追撞的嚴重事故,目前已知至少2人死亡,另有65人受傷、7人重傷,傷者包括19名外國人。

豪雨重創印尼雅加達 水淹逾2千戶

印尼雅加達近日連降大雨,造成多個地區水災,部分災情嚴重,多處地段交通中斷。豪雨造成首都至少2600戶居民被水淹,其中雅加達北區椰風新城是重災區,水深達40公分。

客機失蹤54年 智利尋回殘骸

智利一架失蹤54年的客機,近日終於被一群登山客發現,客機原來在安第斯山脈墜毀,機上24人全部罹難。1961年「智利國家航空公司」(LAN)客機上載著甲組足球隊「綠十字」的教練與主力球員,在比賽完返回聖地亞哥時失聯,成為懸案,如今終於真相大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