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陽3億元打造「黃金大道」 開放4天被踩壞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訊】 河南洛陽關林供民眾新年祈福的「黃金大道」,還沒過大年初五就關閉了。據稱是因為初一至初四黃金大道踏踩人員較多,出現故障。網民表示,這種做法是當今拜金主義的寫照,俗不可耐。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23日大年初五,河南洛陽關林的「黃金大道」主辦方出示的告示說:「由於初一至初四黃金大道踏踩人員較多,出現故障,正組織搶修,暫停踏踩。」
  
今年洛陽關林在過年民俗文化廟會期間,主辦方特意在財神殿(二殿)御道前舖設了長18.6米、寬6.16米的「黃金大道」。 「黃金大道」用了1000塊金磚共1000公斤黃金,總價值3億人民幣,上面舖設了透明的鋼化玻璃。「黃金大道」在羊年初一至十六供遊客踩金祈福。
  
有網民表示,這種做法是當今拜金主義的寫照,俗不可耐。
  
也有網民表示,大過年的本不想罵人,但老百姓的醫療、教育、養老,農民工的工資都成問題,為甚麼還在這炫富?有錢沒處花為何不多建幾所學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