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學前班報名 新規則出臺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推行的「全民學前班」,本學年即將開始報名,與去年不同,家長們今年可以不用親自到當地學校申請了。請看報導。

2011年出生的小朋友,只要住在紐約市五個區範圍內,都可以申請免費的學前班。今年申請從3月16日開始,到4月24日截止。家長可以上教育局的網站,nyc.gov/prek,通過站內地圖,找到理想學校,填寫在線申請表。

紐約全民學前班招生專員羅勻偵:「今年不需要到多個學校去申請,而只需要填寫一份統一的報名表就可以了。申請六個學校、五個學校,都只填寫一份表格。是統一的。」

如果不會上網的家長,可以打電話到311尋求幫助,有專員在電話裡幫助申請。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參加學前班的孩子,他們的生字比其他孩子要多差不多兩千個字,所以為他們以後上學打好很好的基礎。」

此外,法拉盛選區議員和法拉盛商改區合作,在圖書館舉行四次現場申請活動,地點都在法拉盛圖書館。時間分別是:3月28日(週六)、4月2日(週四)、4月13日(週一)、4月24日(週五),這幾個時間都在下午兩點到四點。不會上網的民眾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