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立院拚加薪四法 企業主打臉

國民黨立委4日建議2016年公務員加薪3%,起帶頭作用,國民黨團也把加薪四法,列為這個會期的優先法案,希望刺激民間企業加薪,不過企業主卻打臉,說是因勞健保提撥比例過高,才導致企業普遍不願加薪,寧可用獎金來分享獲利。

最貪法官胡景彬 二審加重判19年6個月

被喻為「最貪法官」的前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2014年1月,被台中地方法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有期徒刑18年、併科1000萬元罰金。

殯儀館強拆輓聯 柯文哲:不應執法過當

北市府為環保力推電子輓聯,規定3月起一、二殯禁止使用傳統輓聯,畫家楊松壽近日在臉書上發文指控,親手寫給父親表達追思的孝思聯,告別式上卻遭到殯葬處強制拆除,讓他非常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策是對的,但不應執法過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