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氣溫回暖多倫多初嘗春天滋味

在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季後,多倫多人今天第一次嘗到了春天的滋味,隨着冰雪的融化,許多居民們也要開始整理房屋,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到來。

持續了一個漫長的寒冬,今天終於是陽光明媚,最高溫度達到了零上5度,明天更是達到零上8度,看來寒冷的春天終於是要過去了。

吹到臉上的風不再那麼寒冷了,反倒有絲絲暖意,讓居民們的心情大好。
多倫多居民 沈冰心:“今天藍天白雲,蠻好的,今天零上5度,春光明媚,好的不得了”
多倫多居民 Bojan:“我們有個很冷的冬天,現在非常好,很喜歡今天的天氣,適合散步”
多倫多居民 Doug:我認爲時候到了,我們應該有一個暖和的天氣了,非常適合出來享受陽光,散散步。

隨着氣溫回升,屋頂和路邊厚厚的雪壩也開始融化,因此市民外出步行要注意穿上防水的鞋子,居民們也要注意清理下水道,尤其是自家屋檐下的水道,以避免雪水被阻導致水浸。

多倫多未來一週的最高溫度徘徊在2攝氏度至10攝氏度度之間,但週四又稍稍變冷。週六有陣雪。其他日子均為晴或晴間多雲。

多倫多剛剛度過最寒冷的2月份,據悉,今冬多倫多在極寒警告天氣之下的天數共有37天,比去年冬天多1天,而2011-2012年度只有9天,2010-2011年度更只有7天。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