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無人駕駛概念車 現實中體驗科幻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奔馳在今年一月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首次展示了全新的無人駕駛概念車F015Luxury in Motion(行進中的豪華),瞬間模糊了科幻與現實的界限。在現實中駕駛這款車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一起來看看。

一眼看去,F015Luxury in Motion讓人強烈感受到科幻色彩,坐進去感受一下這款「來自未來的豪華車」眩目的功能吧。

首先是自動駕駛,F015的擴展感應系統可以對車輛進行全方位實時監控。在無人駕駛模式下,可以完全不用費心,由車自己跑吧。

奔馳高級設計師Hutzenlaub:「把方向盤交給自動駕駛技術,你就自由了。可以與家人在車裡分享時光,做遊戲或者工作。」

前排座位向後旋轉180度,兩排乘客可以面對面溝通。通過儀錶板、車門側面等處的6個顯示屏,乘客能隨時了解車輛信息,通過手勢、眼神或觸屏與汽車互動,只要揮揮手或轉轉眼球,就能控制車的一舉一動,真是難以想像的酷炫。

CNET特約編輯庫利:「這就是未來汽車的方向:降低死亡,減少燃油浪費,提高道路利用率。更智能化的汽車還可以減少交通擁堵。」

插電式混合動力和氫燃料電池技術疊加驅動,F015的續航里程可達1100公里,最高時速200公里。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進入未來了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