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Kill Me Heal Me》女主角黃正音(황정음)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專訪:《Kill Me Heal Me》女主角黃正音(황정음)-傾聽黃正音的心聲,了解她對每一角色的體悟。

黃正音以偶像組合Sugar出道,但在電視劇方面表現亮眼.韓劇《秘密》中飾演善良堅忍的女主人公,被封為“眼淚女王”. 最近大熱韓劇《殺了我,治愈我》中與池晟再次合作,扮演可愛的秘密主治醫生,受到大眾的喜愛!今天的韓流世界明星客人就是演員黃正音!

《殺了我,治愈我》以新穎的題材和細膩的演出,劇中有很多著名台詞和場面,被年輕觀眾們稱為“精心製作的劇集”,反響很大!劇中黃正音扮演活潑可愛的精神科醫生“吳俐珍”.

專訪中的幾個主要問題:

* 扮演7個人格的池晟當然是很不簡單的,可是劇中跟每一個人格打交道的黃正音也應該很不容易吧。那黃正音本人最喜歡的人格是誰呢?而她覺得自己有幾個不同的人格呢?

* 黃正音2013年跟池晟主演過韓劇《秘密》,這次再度攜手合作!在黃正音眼中,池晟是什麼樣的演員,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 作為演員,作為一個女人,剛過30歲的黃正音,在劇中很多時候需要扮醜,對一個女演員來說,應該很不容易的,對於這些場面,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演呢?

* 黃正音是很多韓國女生喜歡的時尚達人之一。她之前甚至運作過自己的美容博客,她為了韓流世界朋友們公開了自己的美容小祕訣!

* 黃正音剛開始當演員的時候,觀眾對偶像出身的她有各種各樣的負面想法,後來她嘗試了不同題材,比如喜劇、長篇時代劇、愛情劇等,逐漸受到觀眾的認可。她的這條演員之路,應該是來之不易的。在電視劇裡常演哭戲的黃正音,在拍攝現場可是個“開心果”!她開朗的笑聲常常讓人感到很愉快呢!現在黃正音剛拍完戲,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她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全集視頻 Full Episode: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4/17/a119132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NTD 《韓流世界》 http://www.ntdtv.com/xtr/gb/prog1391.html

官方網站: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facebook: <a href="http://www.facebook.com/EstarKR%E2%80%9D>Facebook@EstarKR</a><br><p>%0A%09%09%09%09%09%0A%09%09%09%09%09%0A%09%09%09%09%09%0A%09%09%09%09</div>%0A%09%09%09%09%0A%09%09%09%09<div%20class=" v2015_adinfo>

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