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麵包師幫中國人找回傳統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本週,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華人,突破2億人。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景點,您或許會看見一張年輕的西方面孔,在向遠道而來的東方客人,講述三退的意義,來看看他的故事。

家住林堡省的勞倫斯是一位24歲的比利時青年,在麵包房工作,他經常開車到布魯塞爾在市中心旅遊景點上向中國遊客講真相。

比利時麵包師勞倫斯:「我利用課餘時間來幫助中國人,讓他們了解真相;我真地想讓中國民眾知道所發生的一切,在過去的80多年裡都發生了甚麼。」

是甚麼讓一個比利時的小夥子對中國民眾情有獨鍾呢?

比利時麵包師勞倫斯:「我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我覺得中國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社會,5000年悠久的歷史,我對中國的一切都感興趣。如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朝代。

中國人民有很好的道德價值觀,這些都失去了。當我們幫助中國人民時,我們就可以把他們過去曾擁有的傳統文化和道德價值還給他們。我知道中國人內心深處也是希望這些的。」

他分享了鼓勵中國遊客退黨的經歷:

比利時麵包師勞倫斯:「有一次,我跟一群中國人交談,我有一個錄音設備播放(真相錄音),很多人不想聽,有兩個人在聽。過後他們真的從內心感謝我,讓他們知道了所有這些,他們還在做的錯事。然後。在他的眼裏含著淚水,因為他原先不知道這些,現在他明白了,他可以帶著一個自由、安全以及更好的心情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們碰到一群中國人,大約有50人,他們後來都改變了。他們覺得真的應該聽聽這些,因為我們在中國是聽不到這些的。所以我們必須在這裡把黨退了。然後他們都退了。」

比利時退黨服務中心潘女士:「到現在來講,很多人就支持我們了。一直是對真相資料有渴望的需求。」

對中國民眾這位年輕的麵包師有他真誠的希望。

比利時麵包師勞倫斯:「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這是他們必須做的。我將會與我的同事一起繼續這個活動。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這一切,知道中共到底是甚麼,其真面目。」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