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超標 東京公園掘出神秘碎片

【新唐人2015年4月24訊】周三(當地時間22日)下午,工作人員測出東京池袋本町一個公園輻射量過高,經仔細測量,發現該地區輻射量超出國家標準2000倍,現在當局已拉起警戒線禁止民眾入內,並從該地區掘出一塊可疑的圓形碎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驗出輻射的公園位於東武東上線的下板橋站附近的住宅區,22日工作人員在一個多用途遊戲架上測出的數據是0.06至2.53毫希/小時,超出國家標準0.23毫希/小時。

發現該地輻射量過高後,23日池袋區政府在原子能規制委員會的建議下重新進行了測量,發現該遊戲架附近的輻射已達到480毫希/小時,超出國家標準2000倍。

現在當局已禁止民眾入內,並從該地區的地底掘出一塊可疑的圓形碎片,碎片掘出後,該地區輻射量即開始下降,現在這塊碎片已被送到檢驗部門檢測。

當地居民表示,每天都會有很多小朋友到公園玩耍,擔心如此高的輻射會影響孩子們的健康。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