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馬 希臘登山客被掠 逃過一劫

【新唐人2015年4月27訊】日前9名希臘登山客準備攀登珠穆朗瑪峰,沒料到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遭劫,不得不提早回國,逃過這場因尼泊爾強震引發的珠穆朗瑪峰雪崩

據東網報導,登山客之一的佩蒂斯周日(當地時間26日)在希臘公共電視台的節目上表示,上周他們9人抵達加德滿都,準備攀登珠穆朗瑪峰,但是他們的夏爾巴嚮導偷偷帶走了他們給他的錢,失去了金錢的他們,不得不提早離開尼泊爾

佩蒂斯表示,他們向尼泊爾當局報案後,決定周五(當地時間24日)離開尼泊爾返回希臘,他們非常幸運,在大地震前夕離開。但是他們的朋友卻在珠穆朗瑪峰營地,經歷困難時刻。

周六尼泊爾強震致使珠穆朗瑪峰雪崩,據蘋果報導,截止昨天(當地時間26日)為止,雪崩造成22人死亡,61人受傷,這是歷年來珠穆朗瑪峰發生的最嚴重山難。當局表示,死亡人數還有可能繼續上升。直至周日受災地點還有強烈餘震。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