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訊】週六,美國密西根州和週邊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密西根大學的安娜堡主校園內,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舉行了集體的煉功活動,並擺出展板,向過往民眾介紹法輪功,同時揭露中共至今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活動後,學員們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五月二日星期六,美國密西根大學的安娜堡主校園內,有一群法輪功學員正在繁忙的路口旁平和地煉功。

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徐志偉博士:「今天我們在這裡煉功,大家也看到了。很多人他們都停下來看。我覺得他們是被這個平和的場面給吸引住。很多人來這裡他並不知道法輪功是甚麼,但是他就看見學員在這裡煉功這麼一個美好的鏡頭,他就停下來,接我們的flyer(傳單),也了解法輪功是甚麼。然後,跟他們一講,法輪大法(是一個)性命雙修的功法,我們修煉的是『真善忍』。他們一聽到『真善忍』這三個字,很多人就豎起大拇指。再給他們再講中共迫害法輪功,他們都覺得非常不可理喻,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不得人心的。」

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功學員宋女士:「有一對西人的姐妹,那個妹妹,看樣子是剛剛畢業,參加完畢業典禮。她就過來問我:『我能不能也去參加那個集體煉功呢?’我說:『可以呀’。她就把她那個畢業服脫下來,然後她就站在那個隊伍裡面,一直煉啊,煉到結束,幾乎。」

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功學員蕭先生:「另外還有一對從印度來的夫婦。他們在印度練過瑜伽。看到我們煉法輪功,尤其看到我們煉第四套法輪週天法,他可以感到能量,能量從腳底一直到頭上,他會感覺到。所以他們也拿了傳單回去,說要回去試著練,(要)接觸法輪功,了解怎麼去煉功。」

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功學員宋女士:「有一家中國人路過,然後,我就把讓他做三退的資料遞給他,我說:『一定要把三退做了,這樣全家都能保平安。』(那,)那個父親就接過來說:『啊,我已經早退了。』我說:『那太好了!祝賀您!』」

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徐志偉博士:「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已經16年。我們沒有看見法輪功學員放棄。但是我們看到中共自己在這迫害當中把自己迫害倒了。現在已有兩億人退黨,這就是明證。人民拋棄共產黨,拋棄共產黨的暴政。倒不是我們法輪功學員要有意去跟中共做對,而是體現了善惡有報的真理。歷史和現實都在給我們發出同樣的一個信息:迫害正的一定是邪的。迫害正信永遠也不會成功。」

美國密西根州和週邊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尹婉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主校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