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小夫妻飛日本 妻子意外空中產女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23歲的加拿大婦女5月10日在太平洋上空順利生下女兒,孩子的父親非常興奮,直呼:「完全沒有預料。」

「我從不能想像,這事兒發生的完全出乎意料。」孩子的父親接受日本FNN採訪時說,「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嬰。」說完,他拿出手機,向記者暫時小女嬰的模樣。

5月10日,一架加拿大航空從加拿大卡爾加里飛往日本東京的航班順利起飛,當飛機在太平洋上空時,機上一名23歲女乘客突然腹痛,出現臨產徵兆。

空姐緊急求助,一名日本醫生乘客馬上前來相助,不久小女嬰誕生了。

得知機上的情況,機場為這架降落時將多了一名乘客的航班開綠燈,讓飛機最後提前30分鐘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產婦由擔架車推下飛機,新生兒則由爸爸抱離飛機,一家三口前往醫院,並在醫院停留了一夜。

加拿大航空發言人表示,母女平安。一名女乘客說:「(機上)每個人都在鼓掌。」另一名男乘客則說:「小女嬰非常可愛,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真讓人高興!」

按照加拿大航空的規定,孕婦只要沒有早產史且懷孕正常,包括懷孕36週的婦女都可以正常登機。不過加航發言人沒有透露,這位新手媽媽登機時懷孕的週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