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大兵:朝鮮回應「玄永哲被處決」讀出真相

到底朝鮮是否真的處決了朝鮮軍隊二號人物玄永哲?自從韓國媒體以及國家情報院13號披露「玄永哲被處決」後,公眾一直期待朝鮮公布真相。

鳳凰衛視5月17日以題為《朝鮮首次回應「玄永哲被處決」報道》報道,朝鮮對韓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17日發表聲明稱,若韓方繼續誹謗和冒犯朝鮮最高尊嚴的話,將用武力應對。聲明點名批評韓國總統朴槿惠對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被處決說朝鮮實施「恐怖統治」,並譴責韓國極右派媒體也提到「肅清政治」,煽動社情輿論。聲明稱,「傀儡牌黨」(指韓國)試圖抹黑朝鮮最高尊嚴和朝鮮體制,這是極其惡劣的挑釁,朝鮮對此予以嚴厲譴責。朴槿惠牌黨再度策劃反共和國陰謀,其用意在把民眾的目光轉向朝鮮。韓方必須立刻停止自滅遊戲,向朝鮮道歉。

看了朝鮮官方網站「我們民族之間」17日發表的聲明,其實,公眾完全可以讀出事情的真相。

朝鮮網站回應「玄永哲被處決」,強硬指責韓方誹謗和冒犯朝鮮最高尊嚴,卻並沒否認處決玄永哲。朝鮮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17日發表聲明稱,若韓方繼續誹謗和冒犯朝鮮最高尊嚴的話,將用武力應對。儘管強硬到「將用武力應對」,點名批評韓國總統朴槿惠,聲明指名道姓批評朴槿惠對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被處決說朝鮮實施「恐怖統治」,並譴責韓國極右派媒體也提到「肅清政治」,煽動社情輿論,然而玄永哲的命運究竟怎樣,此聲明絲毫沒有提及,也沒有否認處決玄永哲。急性子的網友忍不住了留言:「到底殺沒殺呀?說句人話這麼難么?」

玄永哲開會打盹照,左一為玄永哲

朝鮮網站回應「玄永哲被處決」,不否認處決玄永哲意味著承認處決屬實。韓國國家情報院有關負責人13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進行非公開工作彙報時表示朝軍二號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近日以叛國罪被處決。然而,此番朝鮮網站正面回應「玄永哲被處決」報道,卻不「務實」,只指名道姓批評朴槿惠對玄永哲被處決的「誹謗和冒犯朝鮮最高尊嚴」。然而,這並不妨礙公眾從中讀出朝鮮的真相。網友紛紛評論「果然是真的。」,「朝鮮沒說人還在,那就是真的殺了」,「真是被處決了」……這麼多達4000多的網友都對此明確表態,看官們想來也能夠看出端倪吧?那就是通過朝鮮回應「玄永哲被處決」的聲明,至誠大兵與大家一樣,讀出的真相那就是玄永哲真的被殺了。

玄永哲頻繁的職位變動

玄永哲命運大逆轉,前後反差一紅一黑。時間雖然才過去一個月,然而玄永哲的命運,卻發生逆轉式的大改變。4月14日朝中社報道,由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率領的朝鮮人民軍代表團13日乘機離開平壤,出席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安全討論會」。當時至誠大兵的看法,以及諸多媒體分析,都覺得玄永哲訪問俄羅斯大有玄機,玄永哲名義上是率團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討論會」,實際上是專門為金正恩訪問俄國進行安排溝通與討論,就金正恩參加俄羅斯二戰勝利紀念活動的具體細節做出詳細安排。可是,如今韓國情報機構稱朝鮮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被處決,玄永哲命運如此發生大逆轉,前後反差一紅一黑實在是太大。

玄永哲可能是用高射炮公開處決。法新社報道,上百官員在4月30日見證玄永哲被處決。韓國國情院介紹,玄永哲不僅和金正恩頂嘴,還在朝軍活動上打盹,被指「不忠」,近日在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被用高射炮公開處決。韓國國情院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玄永哲在朝鮮當局沒有對外發布相關消息的情況下被拘三天後即遭處決。遭處決的具體原因還需進一步核實,但玄永哲陽奉陰違可能是主要原因之一。處決了朝鮮軍隊二號人物玄永哲,看來已是無疑,只是否真的「炮決」,還需要以後確定,至誠大兵我從微信上看到了一個「炮決玄永哲」的圖片與短視頻,似乎旁證了玄永哲被處決。

玄永哲到底有木有被處決?其實朝鮮只要讓玄永哲露面,就可以讓「誹謗和冒犯朝鮮最高尊嚴」停止,倘若沒被處決,就趕快照至誠大兵說的辦吧。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